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老母的大典

您好!明天是老母大典的日子。希望各位賢士們忙裏拖綫,會在各個佛堂參加這一年四次的大日子。

關於今天,今天又沒有什麽特別。早上起床已經8.30了。
然後就陪者媽媽出去買水果,因爲晚上要獻供嘛。
出去了一個小時就回來了,然後就開始上網了。。上不久,妹妹就從學校回來,電腦換人用了。我就去睡覺了。

一睡覺3-4個鐘頭!我的天,真糟糕。無葯可救了。哈哈

然後呢,起床了就看電視以下,快就燒香了,到差不多8點下來,準備洗澡,上 kgs 一下子,聊天聊地,快也要獻供15盤。

獻供的時候呢,陳凱翔哥哥在msn叫我,我下來了才知道有信息。然後我就發短信給哥哥說道歉因爲我剛才在燒香,他沒有回答,我想它應該是睡覺了吧。
哥哥睡覺了也有它的好處,不然我看我們就一定會聊到三更半夜的。哈哈。
在kgs,我的老朋友,blizz 來了,聊了很多。

明天佛堂要開會關於跳舞的時間,我不知道要講什麽 :(
叩求仙佛加靈加智慧。讓明天的會開了成功 ^^

今天到此,我就要睡覺了。希望明天會比今天更好。
記得哦,一定要去佛堂!
大家晚安!

2 則留言:

  1. 難得 ! 你的華文程度這麽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都是天恩師德。不敢當不敢當。

    還有很多需要學的。希望前賢多多指教。
    有錯誤請前賢指。讓後學更進步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