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隔壁起火了。。。

大家好!
今天發生了一個很可怕地事情。
早上起來的時候才是7.30。雖然我昨天那麽早睡覺了(PS:早上1點 ^^),今天還能那麽早起來。

今天呢,我做一個很怪怪的夢。
我夢到陳哥哥在我傢,他躲在我房間的櫃子。哈哈。想起來很奇怪。
然後呢,他的臉跟照片也完全不一樣,可使我終覺得他是陳哥哥(很奇怪)。
他的臉呢,像一個小孩子,身體也很小,人看起來很矮。反正身份不一樣,可是我有一個感覺他是陳哥哥。

夢了不久就醒過來了。

那時候7。30。

我就直接下來媽媽的房間開電腦。

玩不久,從後面我有聽到別人呼嘯的聲音,我就跟媽媽講“別理他們,他們平常亂亂叫得”

不久了,突然停電了,我還以爲是跳電,一下子就會活了。
我媽媽覺得很奇怪爲什麽它們不停的呼嘯,然後媽媽問傭人發生了什麽事情?
傭人回答,隔壁鄰居起火了!!

我那個時候一點都不怕,不知道爲什麽,也許因爲我小看火災 XD

然後我就到後面去看一看,哇!!那麽多煙!原來火起了很嚴重!

進入隔壁的家裏,全部是火煙。然後牆壁黑黑的。原來他們的電線有問題。
還好沒有出了意外,沒有被害人,非常感恩。
不但這樣而已,也影響了我們傢的電線,我們電線也出了一點問題。
現在爸爸已經處理了,應該是沒有問題吧。

我覺得這天很感恩,我想也許今天是老母的大典,非常感謝老母大慈大悲讓我們沒有出了什麽事情。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無。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