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毛筆字

大家好。我再回來了 ^^

我想分享以下~ 其實我最近在忙什麽呢,怎麽沒有寫文章了?

有的在心裏想‘我好想念digi了~我沒看到他寫的文章我就活不了‘...玩笑吧。應該沒有這樣的事情 ^^

好我們開始~

第一呢,現在我最忙的就是開始讀大學了。讀國立蘇北大學真的很不簡單呢,尤其我被選當班長,工作很多,其是業沒那麽多,只是很忙,老實說呢當初我很不喜歡扶到這個責任。可是時間留過,我也發現,當班長也是很不錯,以後就有經驗了。可是也是很忙。有可能下個學期就不當了。。。可是大學的社會真的跟高中初中不一樣。大學就比較自由,老師不管你有沒有聼他説話,反正他有來,有教書,簽名,教好了就走了,沒什麽話好説的。大學也是很不錯可是我比較喜歡高中。我好想念我高中的朋友呢。。。有的到外國去了有的在別島。。不知道我們2014年的團圓會辦得成功嗎~還很久吧~~~


好。接下來。第二個。我很忙學書法。就是現在下載很多書法的視頻~我很喜歡書法,自從從馬來西亞回來買毛筆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。現在我的毛筆字雖然不太好可是我一定要努力學!~

哦對了我學的字就是楷體。如果有什麽參考可以馬上給我。。


謝謝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