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印尼人過年,最近情形

大家好。我有又是寫文章了~ 因爲多久沒寫了,今天晚上比較有空無聊所以寫個心得跟大家分享。 最近呢,是印尼人過年。所以我們也是放了一個禮拜的假。 在此,我祝福所有的印尼人新年快樂 ^_^ 這次放假覺得很好玩。 一個禮拜當中,佛堂有三天的法會:率性進修班。 這次放假覺得很好玩。 一個禮拜當中,佛堂有三天的法會:率性進修班。 這次人多得嚇人,畢業的21人。 這全部都是天恩師德,前人點傳師的苦心成全,不然怎麽會有那麽多人參加這一次的班? 還有呢。我和陳哥哥最近還好啦。因爲寫中文文章所以沒有提起印尼朋友,中國朋友之有一位所以很常提到這位哥哥哈哈真是的。 哥哥我看最近還好,就能用手機上QQ了。聊天的時間也更多。可是哥哥剛開學我想一定很忙吧。 還是寫一個文章,内容是哥哥終于領悟人生了。 我就今天得到一個很好得一句話”早知道人生是短暫的,何必計較得與失呢?“ 我看這句非常好 :D 還要寫什麽?哦。。。陳姐姐(天啊,我的朋友很多姓陳的)又回到印度尼西亞了。我記不錯,他上個月去廣州,現在又回來了。 我就問他一句話,“機票多少錢?你坐飛機好像坐三輪車一樣哈哈“ 他就講他的哥哥要結婚所以趕回來了。哦,原來如此。學校?大學生活如何??這件問題很難。還好啦,可是我終覺得高中生活比較好~~有很多朋友可以聊天,大學就不一樣了,個人忙個人的,可是也好啊,我們就可以學如何自己做決定。提起高中的朋友。我很想念他們。有的到外國去留學了,有的到外島。。。朋友們我希望你們在任何地方都好會過得比我更好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